Sunday, June 10, 2007

风之谷

我不喜欢

 

为什么我等到酱迟才会去名歌餐厅

 

在那里真的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我每次去

 

都有收获

 

但因为太多东西了

 

也可能是我程度不够

 

吸收后

 

回家想把它放出

 

却放不出来

 

好讨厌哦

 

今天是最后一天吧

 

到这最后

 

我还是没能学到什么

 

只是知道而已

 

 

 

 

 

 

 

 

 

 

 

 

 

 

 

 

 

 

加油吧各位

我会加倍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