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07

不了解

不了解

 

我也不了解了

 

到底

 

到底是怎样啊

 

有点受不了了

 

一切都在变

 

都变得太突然了

 

是我太愚蠢了吗

 

太相信人们了吗

 

完全不了解啊

 

怪异的想法

 

怪异的行为

 

我的怪异是指我不能认同

 

我不能联想得到的

 

真是不了啊

 

 

 

 

 

 

 

 

 

 

 

 

 

 

 

 

 

 

不了解

就要去了解吗

 

 

 

 

 

 

 

 

 

 

 

 

 

 

 

 

 

做我自己的事吧

不同人有不同的做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