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第二十二封情书

 

 

这是封迟到的情书,但我们的爱却来得刚刚好。
在我离开台湾回到你身边的前几个小时,写下这第二十二封,情书。

 

 

又来到了相见的季节,此时的我,心情是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
期待的是,我就快能看到你了;害怕的是,我没办法在第一时间和你相遇。
这凌晨1.35分的我,在刚入住的公寓,写下再相见的期待。

 

经历远距离恋爱的恋人,最期待的,就是回到家乡和爱人相拥。
虽然科技带给了人们无尽的方便,但仍不及亲眼看见亲耳听见的感动。
电影里的特效,有点过度,不过在情人的眼眸里,确实只有对方的身影。

 

在这忙碌的台北生活了四个月,天天都在跟时间赛跑,一停下来就输了。
回到了马来西亚,就想尽情地放肆地懒散地睡个大头觉,直到太阳晒到屁股才肯起床。
“懒猪,太阳都晒到屁股了,该起床了!”
亲切的老鼠声,就这样把我从温暖的被窝中,狠狠地拉起。

 

“笨蛋,我早就起来了啦,只是还在赖床而已。”我回她说。
接着便赶紧刷牙洗脸洗澡换衣服,在这段时间,也来来回回了几封简讯。
“快点准备好吧,我现在就过去接你了,让我等就不理你了哦!呵呵”
就在我启动引擎时,发给了她这一封信息,挂着弯弯的微笑出门去了。

 

这是很惬意的假期生活,也是多几个小时后的生活。
这是一种期待与盼望,日盼月盼终于给我盼到了这一天。

 

手牵手,肩并肩,小小声说,大大声笑。
走在熟悉的街道上,看着同样的商品,心里满满的爱意。
我爱你,不过就只是那么简单的事。

 

 

 

 

 

 

 

老婆!等我!我就快回到了!
'110121

2 comments:


  1. 新年快乐,
    爱情要 x 兔的 甜蜜哦~!
    学业也要 x 兔的 进步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