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去gaigai

 

 

就这样去gaigai咯。三辆车,四间房。我家车子不都大辆,所以跑去坐爸爸朋友车。在路上,我就很专心看我的小说,所以很快就到了半山腰,差不多5点酱,吃我的午餐+晚餐。在那里碰到个美女,真的好美,好有气质。哪里知道,弟弟突然说那是李之仪,我吓了一跳,真人比电视上美多了。

 

之后就上山了。CheckIn后休息片刻,就出去吹吹风了咯~到户外去玩Flying Coaster,是爽的咯!中间发生了小插曲,也懒惰记下来..晚上乱晃了一下。十二点多就回房睡了..本来要去starbuck的..可是妈妈累了..还是让妈妈休息好。

 

隔天一早就起来咯。(其实我没什么睡到..超难睡的><)跑去户外玩了一大堆东西..天气是好到~下午吃了午餐,晃了一下,就去starbuck坐到回家了..就酱..

 

'080604

5 comments:

  1. 哇,不是很开心吗
    出去玩
    就是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2. 哇。。。羡慕。。。
    我这个假期还真的很难过。。。
    但是,谁是李之仪?

    ReplyDelete
  3. 李之儀是谁??
    相見就是一種緣分
    既然都在這裡相遇了
    為何不給你我一個機會好好聊聊

    這是我的MSN~~XD~

    ReplyDelete
  4. 呵呵呵,有得完真开心~*^-^*

    ReplyDelete
  5. 哈哈~李之仪哦..运气不错哦我倒是遇到了黄俊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