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谁能救救我啊!!!

 

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要清理一下..

部落格长草啦!!!

 

好好好..其实也没什么事..来报平安罢了..

 

最近我在干吗啊..说一下咯..

就..读书..读书..还是读书..haiz

 

多一个月就有驾照了~兴奋~

 

好啦好啦..不说了..

 

我要去gaigai了~!xD

终于能去starbuck喝我的mocha了~高兴~

 

就这样咯~大家一起努力别开冷气!!!

地球暖化到~变成地球热化了啦!!!

 

- 剧终 -

 

'080530

11 comments:

  1. =.=
    还讲在家里读书=。=
    结果又跑去starbuck=。=

    ReplyDelete
  2. 附注*
    长草也不错啊
    刚好我喜欢吃
    哇咔咔

    ReplyDelete
  3. 我也要喝~^∇^

    ReplyDelete
  4. 要不要帮你拔草?一根草一元美金

    ReplyDelete
  5. 我说REI啊!
    你你你你你你你。。。。。。。。。。。。。。
    唉,还以为你躲在房里长灰尘了!

    ReplyDelete
  6. 好像好久没听到REI的声音了。。。

    ReplyDelete
  7. 呃。。。。。。。。。。。汗。。。

    ReplyDelete
  8. 你再这样,一下不见,一下出现,
    等下我老人记忆把你忘记了哦!

    ReplyDelete
  9. 说笑的啦,看来你很忙哦?
    我也想读书啊,但提不起颈,算了。。。
    得空来帮你拔草咯!

    ReplyDelete
  10. 你尽然喝完了... <--- 失望

    ReplyDelete
  11. Rei在偷懒噢。。嘻嘻!
    starbuck~~mocha~~好喝好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