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热忱

对事物的热忱

 

一件件消失

 

世间万物

 

都有其时限

 

我总是三分钟热度

 

转瞬即失

 

本来对今年抱着了很大的愿望

 

希望我能考得好成绩

 

来安慰父母

 

开始一直读书

 

到考试后领到成绩

 

就觉得我努力也没用

 

让我想放弃继续奋斗下去

 

 

 

 

是我的方法错了吗?

电池没电了?

 

 

 

 

对于想在吉他

 

音乐方面变强

 

到了这个瓶颈

 

敲也敲不破

 

逃也逃不开

 

我就对自己说

 

“是时候放松了,顺其自然。”

 

这是借口吗?

 

我不喜欢音乐,不喜欢吉他了?

 

 

 

 

不,我是喜欢的。

但现在的我想要逃避。

 

 

 

 

热忱失去了

能不能够找回来

 

 

 

 

全凭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