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07

得到

我终于得到了。。。

 

我想要的东西。。。

 

就是台普普通通。。。

 

只可以发送讯息与讲电话。。。

 

好开心。。。

 

有好寂寞。。。

 

人就是酱的。。。

 

得到了。。。

 

就不觉得怎样。。。

 

还好。。。

 

这家手机。。。

 

我觉得不错看。。。

 

哈哈。。。

 

我比较注重外表哦。。。

 

还有换了眼镜。。。

 

也蛮喜欢的。。。

 

一选的时候就选到了。。。

 

好喜欢哦。。。

 

有机会的时候给你们看看。。。

 

生活营要到了。。。

 

这是时筹委们最忙的时候了。。。

 

加油了!

 

我们的生活营靠你们了。。。

 

最后。。。

 

要注册我得到电话与眼睛的日期。。。

 

电话。。。

 

四月一日愚人节。。。

 

星期日。。。

 

早上八时二十三分。。。

 

SIM 卡。。。

 

四月二日。。。

 

星期一。。。

 

下午六时五十二分。。。

 

眼镜。。。

 

四月三日。。。

 

星期二。。。

 

晚上七时三十分。。。

 

 

 

 

 

 

 

 

得到了,

会珍惜吗?

               得到了,

               又能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