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偶像劇的愛情



是否每個人都夢想能有段偶像劇般的戀情
是否經歷過千辛萬苦之後的擁抱最為貼心
我更期待一段如潺潺小溪綿密不斷的愛戀


最近挺火的韓國戀愛偶像劇《繼承者們》,你看了嗎?
我看了,也挺喜歡的,因為那畫面感是如此深的刻印在心中

曾經有個女孩,也一直出現在我面前,青澀的只敢在後頭尾隨
那是第一次的出擊,攻略失敗的第一次,因為我跟丟了
她活生生的就在我面前消失了,慌張得我渾渾噩噩了一段時間
事情過了很久,也釋懷了,現在自然也是朋友 =)

曾經有個女孩,是劇中金嘆的地位
曾經有個男孩,是劇中車恩尚的位置
也出現了金嘆父親般的母親角色

幾次的革命,最終只能形同陌路

兩個人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一起克服現實的阻隔
那一萬八千公里的距離,不是搭個飛機就能越過的鴻溝

好想任性的,不顧一切
瞻前顧後的,就像個想長大卻仍未成熟的孩子
不敢下決定,也沒勇氣負起責任,堅定的走下一步棋子

曾經曾經的曾經,過了多久我不敢去算
只記得我忘了,十指緊扣的交心,相互擁抱的溫暖

有人問說你不急著找下一個嗎
我說隨遇則安,緣分到了自然會相遇
現在啊,還是努力做好該做的事吧

私わまだあなたお愛してる、私わ思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