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2012 暑假



大三的這個暑假,有很多人闖入了我的生活

第一批是最愛的 Porings 環台之旅
是我們大家第一次的出遊,也是一趟頗累的旅程
旅途中有騎車就雷殘的八卦,有時閒太少的 fu
有功課做不足的遺憾,也有沒 K 歌的苦悶
但你們來了也走了,把我們給留下了
這叫我如何習慣少了你們的快樂與陪伴呢

接著就是暑假中爲期兩周的工讀,有點想回到去年暑假的感慨
好多熟悉的人、事、物都離開了,圖書館也變得不一樣了
我不再只是個小孩,也得多些擔當,假裝能被依靠
好希望能回到過去,有大哥哥們打屁閒聊的日子

工作中結識了個可愛的日本女生,認識了第一個日本朋友
在和她溝通的過程中,當然少不了在語言上障礙
不過日本人說中文的口音,比說英文好多了(笑
在這短短的兩個星期,讓我習慣了有你在的陪伴
昨天把你送走了,有一些不自在有些悵然若失
但人生本就像是一家便利商店,人會來,也會走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嘛,忍住了想要來張合照,留待下次的再會

三個月的暑假,看起來很長,但其實很短
還來不及做些什麽,就已走到了尾聲
其實這個暑假我過得很消極很糜爛
對於學習,我好抗拒,沒來由的,就是想離開這領域
所有的專題、學習計劃進度緩慢,讓人心寒
但日子再不願意也得繼續過下去,不是嗎
也是時候回到這世界了,擺脫腦中那些無聊的念頭

在 Deadline 們的夾擊下,奮鬥吧!

ps. 快開學了,有沒有哪個學妹可以把的八卦(被揍飛~



-



滂沱大雨落下 是上天在哭泣
而轉念一想 其實是在洗滌這世界
手中握著滿滿的砂子 我緊握拳頭
流失的砂子 發出忠告 不能擁有太多

心劇烈跳動 腳還在顫抖
音樂響起 就讓自己隨著旋律舞動
這一刻 下一刻 這是屬於你的舞臺


'1208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