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Journey 005



這一刻,我的心不爲什麽而澎湃。
這一夜,我聽見了久違的自己。


淩晨兩點三十分,這是個人類該休息,鳥兒已歸巢的時間。
而我仍坐在電腦前,不做什麽,只是細細的審視自己。
感覺今晚,我找回了自己,也看見了自己。


活動活動僵硬了的身體,發現自己其實還是很喜歡運動。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我不運動了,我想,應該是從對自己沒自信開始吧。
不過少了運動,漸漸的,發現整個人渾身不對勁,也越來越鬱悶。


淩晨一點三十分,我帶著緩慢的步伐,輕輕地走出了家門。
到附近的豆漿店,點了盤培根蛋餅,喝了杯溫豆漿。
生活就是該偶爾讓自己放鬆、放空,整裝后再出發。


這一個星期過得有點糟,過得有點充實,也過得有點心跳。
糟是糟在自己控制不了對她的在乎,而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充實是達成每一項任務,也努力往目標邁進,也不感一絲疲憊。
心是跳了,因爲看見了美麗的笑容,精致的景色,相同的心。


我發現,對於自己的門面越來越不在意。
每天穿搭得好沒品味,也很邋遢,活像個宅男。
突然覺得,也是時候再打扮打扮了,因爲要找回有自信的自己。


唉,太久沒寫文章了,文筆好爛。
腦中的思緒也太跳tone,對不起各位了。
不過就是想做些記錄啦xD









内心的平靜,像湖泊。
規律的呼吸,是安心。
'1203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