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不該是最後的最後一封情書



是什麽把我們拆散了,是什麽讓我們迷失了
美好的戀情如身在仙境,而現實卻殘酷的把我們給拉了回來



這是一篇最後的情書,不過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
其實我也不清楚該寫些什麽,只知道我想給情書做個結尾
也因爲結束就是開始,開始把對你的想念,收在心裏最深處

我們的關係,也維持了不短的時間
最後一次和你説話,還說到就快三年了呢
不過當時的我們,還不知道那一次之後的世界

我只能去猜測,猜測發生了什麽事
我只能去試探,試探以驗證我的猜測
事後證明了我是正確的,但又有何用

有用的,因爲我知道,你依然是你

突然想起了一句話,葉的離開,是風的無情,還是樹的不挽留
但其實,土地才是樹葉的家,才是最溫暖的床
我一直以來都知道你的選擇,但卻總是不願去思考這可能性

轉眼間,聖誕節快到了,我們都不需要準備聖誕禮物
轉瞬閒,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平凡無奇地,連杯消愁酒也沒沾上
這當下,心平靜了,習慣了淡然,習慣了自由的九點十一點

你呢,最近過得好嗎
有聼我的話多找找朋友,別讓自己太累嗎
鼻子敏感有沒有比較好了,有沒有每天都像孕婦

最後還是想對你說
老婆,我們期待我們的未來吧,仍然想你









天空飃起了柔情的雨絲,猶如内心無聲的哭泣
再也無法感受你雙手的溫度,溫柔的懷抱,貼心的呵護



'1112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