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又是考試周

又有種完敗的感覺,雖然才考了一科
真不明白考試的用意,考得高分就代表都精通嗎
只是不擅長背書,用所理解的來回答好不好


其實一直都有在思考一個問題,不過始終沒辦法決定
再這樣拖下去還能算是種堅持,抑或只是沒有勇氣
放棄or堅持才是最正確的答案,誰能告訴我


窗外雨聲滴答,好想抱著狗狗哭泣
為何要把自己改變,這痛苦誰人知曉
可若不改變,未來何等漆黑


床邊的琴孤零零地躺了多久
有否渴望熟悉的人來把玩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依然愛你


只是想拼命亂寫,逃避該死的ppt
有種回到了以前不成熟小孩亂寫blog的fu
多久沒這樣亂來了,好久好久


金盾敗北了,說不傷心是假的
雖然說沒有準備得很充足,不過對題目確實是熟悉的啊
給了希望又讓我絕望,何時才能如願
或許是不夠火候吧,但其實已經痲痹了
忘了傷心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只感覺到心裡麻麻的


請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