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夜半的思念

有些事情很簡單,一輩子都不會變,那就是戀愛的感覺
情人的一張口一句話,字字句句好不甜蜜,千言萬語也不夠

你說戀愛要趁早,因爲怕這一輩子也愛不夠
而我倆卻兩地分隔,只能在周公眼前喜相聚

寶貝,我好想你,好想你
寶貝,我們還有多久能再相見

身邊的人一個接一個的戀愛了,真替他們開心
當個個擕伴出席聚會郊遊,真的,好幸福
或許對於我們來説,兩個人能守在身旁,就是幸福了吧

-

你說過兩個人騎車去拍拖好浪漫是吧
買了機車,如果身後的人是你該有多好
被你緊緊地抱著,就似把生命交給了我
當我們安全抵達了目的地,我會跟你說我們到了寶貝

旅途的終點,旅行的意義,在你身上讓我看見了
我只盼時機來臨,我們便成爲那最令人稱羡的一對

-

老婆,好好照顧身體,別生病了,知道嗎
這是命令哦!我要你都健健康康的,要生病就讓我來生就好了
不過當然,生孩子還是交給你好了xD












愛你不是一天兩天,而是一世兩世三世 ..
'1109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