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第二十四封情書



今天的陽光提醒了我,今天會是個美麗的一天。
儘管風兒咻咻地颳,也無法讓我心中的溫暖消失一分一毫。



輾轉閒又來到了人生中每年的三月天,一十八號這一天。
前年的這一天,開玩笑的一句你不想負責任哦,響起了我們的愛情長跑。
起跑時我們只能用力奔跑,因爲我們不知道我們能撐到什麽時候。
而現在,則是手牽著手,慢慢走,因爲我們不急,因爲路還很長。


誰說遠距離好難好難,誰說遠距離一定會有人中途離場。
或許世界上會有這一种絕對,但屬於我倆的絕對是永不分離。
我不允許你在中途離場,因爲少了你的我,無法拿下人生的這一局。
而你當然也無法允許我離去,因爲少了我的你,又會陷入那無盡的感傷。


雖然你不是美女,我知道,但我也不是帥哥,你不知道。
而路邊的美女好多,很好看,很心動。
但心愛的人一個就好,所以,我有你就好,你有我就好。
不過如果有美女,我們就一起看吧xD


我親愛的的戀人,我找到了你,而你卻身在,那遙遠的北方。
北方的天氣如何,是陰天還是晴天,是溫暖晨光亦或夜幕低垂。

我親愛的的戀人,我找到了你,而在你身邊的,卻不是遠方的我。
你身邊的人,是不是我強勁的對手,還是那群狂蜂浪蝶,是否有幫我照顧好你。

我親愛的的戀人啊,是的,我親愛的戀人啊,我找到了你。


那個每天晚上想著我的笨蛋,那個堅持著愛著我的笨蛋。


那個我最愛的笨蛋!我愛你啦~!=P

IMG_3582






不管過了多少年,不管世界如何的變遷,我最愛的還是你。
傻老婆,拍拖兩周年要快樂哦~!^^

'110318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