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2010 - 07- 11

 

看到日期,想到我好久没吃七仔了~哈哈~

 

刚从妈咪房间出来,聊了快一小时吧,受益良多呢~!呵呵
真的要说,妈咪真是厉害的人,真的,我崇拜的对象不会是泛泛之辈~嘻嘻!

记得高三那年,这些话妈咪有跟我提过,当时的震撼没有现在的大。
然而不知不觉间,我竟然默默地走了那第一步。

现下我必须做的,就是遵守我在这一刻给自己立下的约定。
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地遵守,不管任何原因,我都不越界。

 

天空还是那么地蓝,心中总有淡淡的feel。
傻傻的你,知道我们已经越长越大的事实吧。

当然,我们的恋爱也越趋成熟。
星空地下,唯独你是耀眼的。

 

今晚荷兰vs西班牙。
荷兰,我支持你!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你越来越有家人的感觉。
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必定能给你,你想要的坚实依靠。

'100711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