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往臺灣

 

 

夜裏的風靜止不動,白天的風緩緩飃過
天上的云好似夢鄉,地上的花對我微笑

 

 

一個問候,一個擁抱,送別了在父母身邊十九年的我。
那晚的夜好黑,場面好混亂,我的心卻很平靜。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場景就好比加快了100x的幻燈片,一幕幕的閃過。
揮一揮手,答應會好好照顧自己,登上了往臺灣的第一個交通工具。
隨著巴士慢速開啓,看見父母跑到了後頭,那感覺,就很平靜。
就是,我終于走了。

 

熟悉的街道漸漸的化作看不見的白點,到後來陌生的街道,很快的,到了鄰國。
我記得在我還沒有記憶的時候,我到過新加坡,很疼我的六姨婆的家。
逗留沒一下子,就上了可愛的華航CI752班機,第二個交通工具。

 

當晚的我,雖然停止了跟老婆的sms,可我還是睡不下。
腦裏想的都是你,想的,都是好愛我的你。

 

忍不住,又傳了信息給你,好意外的,愛睡的你,竟然也在想我。
老婆,等我回來,一定要等我哦!草戒指可是只有最相愛的兩人,才能戴的哦!

 

上了飛機,看著天上的雲朵,變成了在我腳下。
就好像我踩著軟綿綿的棉花,一路走到了臺灣。

 

看著那些白雲,加上好難坐的椅子,有點倦了的我,又開始發呆了。
思緒是白色的星空,高速的回轉,天馬行空的,在我還來不及思考時,又跳針了。
想到了家人,我的活動範圍,朋友,你。

 

臺灣寶島就在我腳下,台南台中台北,機場,下機。
接機的華中生,沒幾個我熟悉的面孔。
謝謝來找我的阿姨姨丈,我到這裡,麻煩你們了^^

 

各位,我到臺灣了!

 

 

 

 

 

 

 

老婆,我們一定行的,對吧?^^

‘090910

4 comments:

  1. 話說 你的老婆不是早就在臺灣了咩?o.O

    ReplyDelete
  2. 谁谁???难道他有很多个。。哈。。耐人寻味。。

    ReplyDelete
  3. 你们一定行的,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