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不出门拍拖

 

 

如果这是我们的恋爱记事本
我将为此刻画出我们的未来

 

 

弹着久违的吉他,渐渐找回了熟悉
远方的横笛,吹奏着恋爱的歌曲

 

夜晚好静,没人打扰,这是你最向往的时间
宁静的夜,少了喧闹,这是我最向往的时间

 

每天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很用心地珍惜
回想起我们的每一天,真的有够不可思议的

 

热恋中的两人,会忘了时间的存在
因为彼此珍惜,只想要一直在一起

 

清早起床,简单的简讯问候,又开启了今天聊不完的话题
有点繁忙的工作,却也忍不住忙里偷闲,让手指在手机上纷飞
五分钟一封短信,就这样来到了化身为龙的放工时间

 

洗了澡,吃饱饱,喝了能让自己变成孕妇的水
躺在床上,又开始你来我往的飞讯
固定的时间点,该休息睡个觉了
道了声晚上再拍拖,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睡醒了,就代表了长达四五个小时的通话时间
你一句我一句,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凌晨时分
说好了两点就睡觉,再回头已是凌晨四点半

 

依依不舍却又必须残忍地挂电话后
躺在床上,又是一两封信息
结束了一天

 

然而隔天,故事,又继续了下去

 

人说,过于热烈的恋爱不长久
我说,我们想热恋多久就多久,哪怕是一生

 

 

 

 

 

 

 

^^V 嘻嘻

'090504

8 comments:

  1. 你其实有谈过恋爱吗?我真的很好奇哦宁静的夜,少了喧闹,这是我最向往的时间真的我很向往哦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喜欢宁静的深夜,可以静静的沉思,可以静静的享受夜晚的美丽。^^

    ReplyDelete
  3. 最近宁静的夜我都在睡觉,除非我在bp啦~在bp可是拉茶的时间呢,呵呵最近天气热,你就别太热了,冷一点吧~哈哈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4. 所以每晚看见你们开始甜蜜偶就下线不聊了免得起鸡皮疙瘩被冷死。。

    ReplyDelete
  5. 我似乎办不到~

    ReplyDelete
  6. 哇!哇!哇! ==|||我可能也办不到~

    ReplyDelete
  7. 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他最向往的时间吧!

    ReplyDelete
  8. 哇哇哇哇哇哇=.=有没有酱夸张哦?感觉上除了睡觉时间,真的好像你说的每分每秒了==话说你的quiz我等到现在还没开到,跳到下一篇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