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Private

一片空白

.

.

.

.

.

.

何时才能拉开序幕

为我的世界画下惊叹号

 

我能否改变

这凡事需要白纸的世界

 

真心诚意

想要抵达目的地

是否存在

 

孤军奋战

军指一人吗

如何才能看透

 

透视的能力可否存在

真心希望就能得到吗

 

我的灵和魂魄徘徊着

在那条看不见尽头

不知何时才有光出现的路上

 

我想要相信

单纯的你

 

欲望无止境

贪念无尽头

 

 

 

 

 

 

 

 

 

 

 

 

 

 

 

 

 

 

我可以喜欢你吗?

 

 

 

 

-

 

 

 

 

I need to know.

I need to know the solution.

I know I need the solution after all.

能再让我享受

  多一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